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假冒杨森公司的骗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他们(一个40多岁的中年人另外一个是个20多岁的年轻人 普通话)主要的品种是采乐(假冒) 5ML/小包,每包 1.2元~~(然后还押10支假冒的达克宁不收钱).,战友们如果发现了请稳住他们然后马上报案~~他们所有假***什么都有!(抓到了可能有奖励)我今天已经向当地药监和西安扬森总部报案~

[ 本帖最后由 孙德民 于 2007-9-30 18: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30 12:07 | 只看该作者
再忙也不要搭理这些人,你的药怎么能从个人手里进呢?我们都是大公司配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30 16:02 | 只看该作者
绝对不能从个人手里进货.
4
发表于 2007-9-30 18:34 | 只看该作者
假药是我们这些个体门诊最致命的***,我们每个个体医生都要得而株之
5
发表于 2007-9-30 18:46 | 只看该作者
不能从个人手里进货,避免上当。
6
发表于 2007-9-30 18:56 | 只看该作者
绝对不能从个人手里进货. :lol:
7
发表于 2007-9-30 19:1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绝对不能从个人手里进货
8
发表于 2007-9-30 19:20 | 只看该作者
个入药有危险因素我们决不能进!
9
发表于 2007-10-3 19:28 | 只看该作者
杨森的药达克宁,马丁啉效果实在可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