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甲亢患者合并高血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甲亢患者合并高血压该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8 22:51 | 只看该作者
请说明详细病情,病人的基本情况,血压高低,甲功情况,既往用药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9 22:32 | 只看该作者
是昨天来的一位门诊病人,患者女,四十多,有甲亢多年,一直吃药(具体不详),甲亢面容,甲状腺Ⅱ度大,手颤明显.其叙说有原发性高血压,我给量了下血压200/110mmhg,吓一跳.开了卡托普利,嘱其常来量血压.
4
发表于 2007-10-2 14:19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觉得应该先控制血压...  
"血压200/110mmhg"这个属于极高危的情况了.无论怎么样都要尽快降压.
至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不知道患者现在服药以后的具体情况怎么样.把患者情况发出来,再给予治疗方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