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544|回复: 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滑囊炎外用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1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患者给我的  我用过很好用
紫荆皮40当归40大黄20细辛20
川乌20草乌20姜黄40皂角20
肉桂20透骨草20丁香20白芷20
红花20
粉末 用香油调和后 外用  晚上贴早上取下
我用了很多次  就是好用
但是有少数患者过敏

多多回复  以后发的更多啊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8 19:32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Q 别光看不顶  要不以后不写了 这些东西得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8 19:37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顶,支持楼主.我们这儿这样的患者也很多,没什么好的办法.谢谢了!
4
发表于 2007-9-28 19:40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你用吧  包好用  不好用 回来说一声  让大伙一起骂我
5
发表于 2007-9-28 20:54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用菜籽油味道小一些,包的时候用保鲜膜垫着纱布防挥发,在放点扑尔敏里,防过敏。
6
发表于 2007-9-28 23:32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请教楼主:

          1、川乌;草乌是用生的还是制的?

          2、以上用量大约为几次的用量?

          3、一般外用几次?
7
发表于 2007-9-29 07:07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正需要,我得试试,谢谢。
8
发表于 2007-9-29 07:28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有机会试试!!!
9
发表于 2007-9-29 11:26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我要是试试,谢了!
10
发表于 2007-9-29 12:59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谢谢,顶,支持楼主.我们这儿这样的患者也很多,没什么好的办法.谢谢了!
11
发表于 2007-9-29 17:38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多一些这样的经验方就好了
12
发表于 2007-9-29 19:45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自己尝试 生的川草乌  外用看面积大小可以知道用几次 急性的好的快 慢性的好的慢  我见过的最快3天 也有不好的 呵呵
13
发表于 2007-10-1 14:18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有机会试试!!!
14
发表于 2008-4-9 22:18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先收起来 有机会试试
15
发表于 2008-4-10 15:20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这里面的当归最好用归尾,而不是归身,因为本病要适当活血,另外,如果病表现的是关节肿胀,局部发热,本方中的川乌,草乌,也不适用 ,只有以痛为主,或是以寒凉为主,这个方用起来还是蛮有效的,本人看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08-5-31 00:02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非常感谢,我用一下试试。正需要呢。
17
发表于 2008-5-31 09:11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小指指间关节肿胀疼痛能用吗?
18
发表于 2008-5-31 20:13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滑囊炎 特效 其他的  不清楚
19
发表于 2008-6-7 22:01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謝謝你, 有機會要試一下
20
发表于 2008-6-7 23:51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急性发作期效果不错,后期效果就一般了,还是得手法治疗!
21
发表于 2008-6-8 07:35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正需要,我得试试,谢谢。
22
发表于 2008-6-8 11:14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我是慢性的还用去川乌草乌吗?能好彻底吗?
23
发表于 2008-6-8 16:13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以上用量大约为几次的用量?

一般外用几次?
                   请教楼主
24
发表于 2008-6-8 19:44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楼上的 看着办吧
我一般两幅的  用一周左右
看病情定
25
发表于 2008-6-8 19:57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试试
应该都是用生药把
26
发表于 2008-6-8 20:12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学习了:victory:
27
发表于 2008-6-29 17:48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谢谢, 我会试用
28
发表于 2008-6-29 19:18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谢谢楼主.
29
发表于 2008-7-8 18:35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谢谢主楼
30
发表于 2009-4-5 22:51 | 只看该作者

滑囊炎外用方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