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55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7年公卫助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0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参加了2007年公卫助理考试.
个人觉得今年相对比较简单,上半场的统计占比较多。.下半场流行占主位....不知道各位复习得如何?
请谈论一下自己的情况吧...
本人觉得今年分数线比去年肯定高。.......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4 11:10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原来你是个高手  我们这都说难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4 11:48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厉害,本人只有佩服~:D
4
发表于 2007-9-24 13:02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大家觉得难不难,发表一下
5
发表于 2007-9-24 14:24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再顶上去。.......
公卫的计免满难的。...我尽然还猜对了2题..赚到了
6
发表于 2007-9-24 15:01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计划免疫难么.考的不多呀!!!!觉得今年统计搞来!!!!!
7
发表于 2007-9-24 17:06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今年的统计太多。。。考的不是太好。。。
8
发表于 2007-9-24 19:12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楼主说得对,但感觉第一单元还是比第二单元难!
9
发表于 2007-9-25 15:48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还是难:L
10
发表于 2007-9-25 20:21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统计蛮难的,下午的比上午好
11
发表于 2007-9-26 09:54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我怎么觉得下午的难呀......上午的还好呀.........可能下午考的时候我打瞌睡了吧..
12
发表于 2007-9-30 08:32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上午统计很难,我大概只有50+,下午还好有101分左右.假如分数线又提高的话,:'( :'( :'( :'( :'( :'( :'( :'( :'( :'(
13
发表于 2007-10-10 09:46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反正难,今年分数都不想查了。
14
发表于 2007-10-12 11:04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handshake 大家一起过分数线
15
发表于 2007-10-14 18:36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大家说此次公卫助理难不难?发表下意见啦,
16
发表于 2007-11-7 09:02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题目出的搞7搞8的,让人头晕,其实考试应该从我们最实际的工作出发,题目弄的这么复杂,现实工作中又不一定碰的上(我在基层)!其实考出又怎么样,考不出又怎么样,工作还不是一样都在做,也没见的比别人差,中国的考试制度要改变!再说,这么权威的考试都出现泄露题目,已经对它的质量和公平性产生怀疑了!
17
发表于 2007-11-7 17:06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考了191////////////希望能过...阿门
18
发表于 2007-11-15 21:35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我是第一次考公卫助理。174分,如果是去年就过了,不知今年分数如何,阿门!:lol:
19
发表于 2007-11-15 22:24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 今年的分数线应该高于去年,估计要过180了,我快崩溃了
20
发表于 2007-11-16 11:03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确实是第一单元比第二单元难,去年通过率低 ,很多考生都累积到今年,如果今年通过率不高点,考生就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国家应该会考虑这个问题吧。要提高通过率,所以我觉得今年的分数线应该不会比去年高的。
21
发表于 2007-11-16 14:31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如果统计再多一点,那我都不用去复习都过了,我读预防医学就只会统计和流病其他的都还给老师了
22
发表于 2007-12-5 09:00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感觉下午比上午难
23
发表于 2007-12-7 19:20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24
发表于 2007-12-10 20:02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公卫助理

考完这么久,你们还记得哪部分难,佩服。我记得两部分都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