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891|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结束了,可是心情却很沉闷, 考的一塌糊涂,看看每年的分数线,,估计一下,自己今年能否做个幸运儿,如果有哪位爱友 有历年的分数线,,请发上来,大家瞧瞧。。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4 00:21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1999年—2006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汇总

  1999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分数线:360分

  2000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分数线:304分

  2001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分数线:342分

  2002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分数线:358分

  2003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分数线:334分

  2004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分数线:381分

  2005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分数线:367分

  2006年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分数线:378分

 【{MOD}收集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4 01:1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 xie.xie
4
发表于 2007-9-24 07:15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L :handshake :@
5
发表于 2007-9-24 07:5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难呀:'( :o :o :o :o :o :o
6
发表于 2007-9-24 09:3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希望今年低点别那么高
7
发表于 2007-9-24 11:28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一年比一年高

可是国家对中西医是一年比一年不重视

从注册上面就可以看出来

中西医过了又能怎么样?

你可以在临床上自由注册吗?
8
发表于 2007-9-24 12:5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今年一定在370分以下
9
发表于 2007-9-24 13:0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今年的分数线应该会降很多吧
出的什么题呀
难度不小呀
:'(
10
发表于 2007-9-24 14:0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好多题都是连蒙带猜的!汗颜:L
11
发表于 2007-9-24 18:43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 能不能少呀
12
发表于 2007-9-25 09:5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和我一起考的好多都是研究生:L
13
发表于 2007-9-25 11:51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一年高一年低
14
发表于 2007-9-25 16:2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除了第一科,基本是连蒙带猜
15
发表于 2007-9-25 16:4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今年基本全是新题,很少看到历年题,去年就有很多是旧题,所以分数较高,今年估计在360甚至以下吧。
16
发表于 2007-9-28 15:5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就是,我问过二进宫的,都说今年的特难。分数线我觉得至少应该在360以下吧
17
发表于 2007-9-28 16:25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谁知道中西医的分数啥时候出来.能在网上查到?而分数线大概在啥时候下来
18
发表于 2007-9-29 00:2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原帖由 qq68098680 于 2007-9-24 11:28 发表
一年比一年高

可是国家对中西医是一年比一年不重视

从注册上面就可以看出来

中西医过了又能怎么样?

你可以在临床上自由注册吗?

   

非常正确 我看到很多人在那鼓吹 分数线高啊 低啊  我都搞不清楚 你们搞来这本证是为了什么  都不想想自己考的这些题目实在是搞笑  超纲不说 而且和执业医师法简直是背道而驰  还一个劲的那里说什么技巧狗屁不通  更有甚着 某QQ群里一群人天天在那里做题目 搞题海战术 自称是精英中的精英 搞笑撒~~~~传染病精英撒~~~~
19
发表于 2007-9-29 10:1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为什么西医的执业证可以在中医院任何科室 而中医的执业证在综合医院却收到极大的排挤和限制?????也不知道这个馊臭的主意是哪个所谓的为人民服务的领导排脑袋想出来的》》恶心啊!!!!!1寒心啊 不公平啊!!!!!!!!!现在这个倡导公平、和谐的社会居然还会有这种令人恶心的事啊!!!!!![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书记啊,你的部下在怎么折腾你的公民啊!!!!!!
20
发表于 2007-10-3 13:21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今年不知道多少分 估计要不去年低一点
21
发表于 2007-10-4 17:0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一定没有去年的高
22
发表于 2007-10-4 17:4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中医也这么高..........这势道
23
发表于 2007-10-4 21:1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希望分数线下降点
24
发表于 2007-10-8 15:05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郁闷啊◎好高啊◎
25
发表于 2007-10-8 18:22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本人大胆预测今年各类别执考分数与去年持平或降低中西医降5-25分左右.
26
发表于 2007-10-9 13:18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一年比一年高

可是国家对中西医是一年比一年不重视

从注册上面就可以看出来

中西医过了又能怎么样?

你可以在临床上自由注册吗? "
说得好啊,道出了中西医结合的本质.:handshake
27
发表于 2007-10-10 20:43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 :o :P
28
发表于 2007-10-16 23:03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
29
发表于 2007-10-20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L :L :Q :Q :victory: :handshake
30
发表于 2007-10-20 22:3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历年录取分数线

同意大家说的,分数一定要比去年低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