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题是现成的只是需要一点印刷的时间.最重要的是要总结经验教训和培训.国庆前是不可能了.所以应该在10月13.14号或者20.21号考试,不会推的太迟了.
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2 18:07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bu zhidao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2 18:08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我觉得应该是要到十月中旬了
4
发表于 2007-9-22 18:08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我感觉差不多
5
发表于 2007-9-22 18:13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一个月的时间,比较现实啊!!
6
发表于 2007-9-22 18:20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估计10月20、21:time:
7
发表于 2007-9-22 18:23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10月13.14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这个星期是全国的成人高考考试
8
发表于 2007-9-22 18:23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gu  ji 一个月以后吧
9
发表于 2007-9-22 18:26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反正十一计划是泡汤了   ,还要看书阿 ,疯了,绷着的弦断了,可恶的{MOD}者:'(
10
发表于 2007-9-22 18:28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我觉得也就是半个月吧   应该有备用题的就是没有打印出来
11
发表于 2007-9-22 18:28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没有备考题吗?
12
发表于 2007-9-22 18:51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我到是希望十一之前考。不过不太可能了,估计的10.20号吧
13
发表于 2007-9-22 19:06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希望能早点考,虽然推迟了,但公平了.
想想我们不但没花钱买题,还认真复习了.
再多点时间看看还不懂的地方.总比分数线被买了题的人拉的过高,考不过要好多了.
还是有点郁闷,大家继续复习吧.
14
发表于 2007-9-22 20:40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怎么着也得把事情弄清楚吧,估计要到十月下旬才会考试
15
发表于 2007-9-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推测)2次考试的时间

应该是20.21两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