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积分让我喜欢让我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1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积分让我喜欢让我忧!
首先,有了积分制,让自己在***中有了积极向上的动力,能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这积分制也让我备受打击,自己熟悉的临床版块进不了,还真不知道怎么来帮自己赚积分,倍感受挫。
我无意中发现这爱爱医网,进来一看才恨自己为什么没早点发现,狠骂自己两声:要是早来多好,现在也许很多积分了。
积分让我喜欢让我忧!
无论我有无积分,我会永远支持你——爱爱医网,还是会长期的在线。
谢谢各位无私的奉献,让我可以从中学到很多。
再次感谢大家!!:)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2 20:09 | 只看该作者
{MOD},只是才来还不太熟练,当你进一步了解后,你会发现积分并不是很难。***的高分会员,也并不是按时间顺序越来越少的,相反,好我后来者、居上。期待您的精彩!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2 20:38 | 只看该作者
冬虫,我想请教一下
我在执业医师考试那发了个分享资源的帖子
斑竹审核过了
但在***里就是找不到,在我话题里也没有那帖子的链接
是不是斑竹在整我啊
开始他半天没给我审核,我在***里发帖问了他怎么回事
我怕他一恼羞成怒就整我了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