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传播疾病] 求助.是非淋还是前列腺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1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几个月出现尿频尿急还有尿道口痒的症状,去医院当前列腺炎用盐酸莫西沙星治疗了一个星期,症状缓解了尿频尿急没有了.但是过几天女友也出现了白带异常,经常有一长条且发黄的白带,刚开始也有些尿频.于是怀疑非淋,我一个人去医院检查了淋球菌无,衣原体支原体阴性.不放心过了一周又换了一家医院还是同样的结果.于是就放心了没有去管它.可是女友不久怀孕却流产了,在医院用过阿奇一周现在还是有黄色的白带,我又去医院检查了.结果还是淋球菌无,衣原体支原体阴性.
WBC0-3.G+0-1/油  上皮0-1/油.医生说有革兰氏阳性菌导致的前列腺炎,开了半个月的药. 我现在不明白革兰氏阳性菌能传染并导致流产和这些症状吗?我是否还要做其它检查呢?听说非淋并不只有衣原体和支原体,是否需要做其它细菌的检查呢?怎么做呢?希望大家帮助我一下,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3 12:4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解答吗?有没有可能是滴虫霉菌什么的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6 20:1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去医院去检查查了前列腺液化验没有?还有尿道分泌物培养了吗?以及尿常规查了没有?而且你最好查一下泌尿系的B超以了解它们的形态以及大小.希望你能把这些结果反馈给大家,这样大家可以更好的帮助你,以尽快明确诊断!
4
发表于 2007-9-27 14:58 | 只看该作者
查一下尿常规,前列腺液常规,做支原体、衣原体、细菌培养
5
发表于 2007-9-27 21:50 | 只看该作者
尿常规没有问题 前列腺液常规有一个卵磷脂小体过少   现在好像医院都不做支原体、衣原体的培养吧  只是抗原检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