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个问题,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7 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7岁初产妇,妊娠40周,阵发性腹痛10小时,宫缩10~15分钟一次,持续30秒,宫口开大2cm。
226、出现上述临床表现的原因是 ( A )
A、子宫收缩节律性异常
B、子宫收缩异常
C、子宫收缩对称性异常
D、宫收缩作用异常
E、腹肌和膈肌收缩力异常
227、此时的处理原则应是 (C )
A、人工破膜
B、肌注盐酸哌替啶100mg
C、静注缩宫素
D、肌注**
E、行剖宫产术
228、若已进入第二产程,胎先露+3,胎心良好,此时的处理应是 ( B )
A、等待自然分免
B、继续加强宫缩等待分娩
C、胎头吸引助产
D、产钳助产
E、立即行剖宫

答案是对的吗?军事上上说是用安定?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7 19:38 | 只看该作者
答对了: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7 19:40 | 只看该作者
可是用的地方说是用安定啊 ?!
4
发表于 2007-9-17 20:01 | 只看该作者
不协调性宫缩乏力用安定,协调性的用催产素
可是这个是宫缩乏力的吗?不知道...
请问楼主这题是哪里的?
5
发表于 2007-9-17 20:21 | 只看该作者
应是ABA吧!
6
发表于 2007-9-17 20:31 | 只看该作者
急性肾功能衰竭少尿期或无尿期出现水中毒的常见原因?


    C为严格限制入水量
    D体内内生水过多



求解?
7
发表于 2007-9-17 20:56 | 只看该作者
ACB,对了
8
发表于 2007-9-17 21:03 | 只看该作者
ABA!!!!:) :)
9
发表于 2007-9-17 21:04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是内生水过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