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育与培训] 今天刚考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1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考完全科的北京战友们,路过说说考后感吧!:lol: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5 21:14 | 只看该作者
还请楼主先谈一下考试的心得及主要内容,如果有复习资料或考试大纲以及模拟题之类的,能共享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5 23:31 | 只看该作者
决定比每年还简单一点,因为今年没有多选题!
但全科是怎么算过啊?及格还也按百分比啊?:o
4
发表于 2007-9-16 10:56 | 只看该作者
听别人说是按及格算,蓝卷和红卷都及格才行。
5
发表于 2007-9-16 22:4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红卷的可真难
觉得比去年的难多了
而且大部分人都觉得难
6
发表于 2007-9-17 09:27 | 只看该作者
问过北京市监考的人了,得108分才能过
7
发表于 2007-9-17 16: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上几位爱友都是北京的考生吗?能谈一些具体考试内容吗?希望能上传一些考试复习资料和大家共享: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7-9-19 14:30 | 只看该作者
郁闷,今年的题目与往年有点改变,没了多选题,题量为180题,时间180分钟,增加了许多有关社区及统计的题目,让很多人裁了一个跟头:'(
不知道分数什么时候能出来
9
发表于 2007-9-21 01:50 | 只看该作者
决定比每年还简单一点:) :)
10
发表于 2007-10-6 11:14 | 只看该作者
有江苏的考生吗,给我们下半年的考生说点经验,能将复习资料和考前试题发上来吗,万分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