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43|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烤红薯香喷喷,甜丝丝,好吃看得见。2毛钱一斤。只是吃多了会打屁。



2.爆米花一个老头扛着一口葫芦一样的黑锅,走街串巷。将米变成白白的爆米花。是那时最受欢迎的魔术师!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4.棉花糖最不可思议的小吃.5分钱一团.一勺勺的糖进去,一团团棉花出来.棉花能吃,还是甜的!天哪,这可能是我少年时代,最想往的一种东西.



5.果丹皮很多人都是吃它长大的.非常成功的一种山楂制品,能让20年后的人们念念不忘.1毛钱一根.



6.酸梅粉不用我说了吧,地球人都知道!



7,冰棍真的是"冰"棍,除了冰就是棍子,绝对货真价实!5分一根.以至于将后来的5毛一根的"娃娃头"惊为天人.



8.老鼠屎这个嘛,跟上面的正好相反,貌似而神非,一粒一粒黑褐色,象极小号的感冒胶囊.每粒两三毫米左右.味道嘛,好像酸酸甜甜的.现在可能只有想**的人才会误服.



9.泡泡糖长长的一条,用红一半白一半的纸包着,上面有一个小姑娘吹泡泡.在"大大"出世以前的绝对"大哥大".我们用的都是它!



10.无花果一个小小的白色袋子,上边印着"无花果"三个字.里面装得就是那酸酸的甜甜的干干的无花果了.很长一段时间困惑于无花果到底什么样子,这细细的干干的丝,一点也不象花,就更不象果啦.可为什么叫无花果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2 19:58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lol: :lol: :lol: :lol:
握拳部吃过
看来我小时候是很好吃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2 23:06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8和6没吃果
4
发表于 2007-10-25 15:59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哈哈,全吃过了,看来我还有口服的:lol: :lol:
5
发表于 2007-10-26 15:47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lol: 全吃过了
6
发表于 2007-11-4 20:13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第八没有吃过,那是什么玩意儿哦?
7
发表于 2007-11-8 14:58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我就吃了第8个
8
发表于 2007-11-8 23:07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楼主和我小时候是一个地方的吧,这些握拳吃过!
9
发表于 2007-12-30 17:36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8和10没有吃过
10
发表于 2007-12-30 23:49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8-1-13 09:39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我也是8和10没吃过!
12
发表于 2008-1-13 14:54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酸梅粉是什么?:P
13
发表于 2008-1-14 23:55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第8种没吃过
什么东东?很奇怪。
14
发表于 2008-1-17 19:51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老鼠屎这个嘛,跟上面的正好相反,貌似而神非,一粒一粒黑褐色,象极小号的感冒胶囊.每粒两三毫米左右.味道嘛,好像酸酸甜甜的.现在可能只有想**的人才会误服.

这个我没吃过这时啥玩意呀
15
发表于 2008-2-16 17:27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10没有吃过,8是不是又叫“盐津枣”啊??:o
16
发表于 2008-2-19 12:14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没有错过一样
17
发表于 2008-2-23 18:42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__^*) 嘻嘻……没有吃过楼主说的那种无花果,偶吃滴都是新鲜的哦:P
18
发表于 2008-2-23 20:21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全部都吃过 哈哈哈 小时候没钱 就只能吃这些  有钱的都吃浪味仙
19
发表于 2008-4-13 19:45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哈哈,全是小学时最受欢迎的零食,咱们80年代的人啦.
20
发表于 2008-4-13 22:34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 小时候家里穷,只见着别人吃了555
21
发表于 2008-4-14 20:38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小时候觉得很好吃,现在觉得都不好吃了!以前苦啊!没得吃啊!
22
发表于 2008-4-16 18:22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全吃过啊
有的现在还吃
23
发表于 2008-4-17 09:45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基本上都吃过呢
24
发表于 2008-4-20 19:35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握拳部吃过
25
发表于 2008-5-2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我也都吃过 :victory: :victory:
26
发表于 2008-5-26 23:09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8.老鼠屎这个嘛,跟上面的正好相反,貌似而神非,一粒一粒黑褐色,象极小号的感冒胶囊.每粒两三毫米左右.味道嘛,好像酸酸甜甜的.现在可能只有想**的人才会误服.
这个没吃过,其余的都清楚哦
27
发表于 2008-5-29 22:57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8和10没吃过
呵呵
28
发表于 2008-6-1 23:05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大家都是80后吧,我是都吃过的,3是麦牙糖,还有椰子糖,开口枣,最经典的我认为是酸梅粉了
29
发表于 2008-6-3 23:25 | 只看该作者

十大经典的零食你吃过几样????

吃过,呵呵,有口服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