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小儿干咳,有什么好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9周岁,发过2次哮喘,平常老是干咳,没怎么用过药

就是哮喘时给他配点中药喝喝,哮喘有时伴有咳嗽,有痰。

但哮喘好了,就干咳没痰,问他就是说喉咙痒,觉得有异物


还有就是白天根本不咳,都是睡觉前连续干咳,等睡着了就好

早上醒来又咳几声……

经常这样,我也不敢乱给他吃药,求大家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3 00:42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还是去看看专家门诊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3 06:29 | 只看该作者
猪肝肉片汤吃一至二次即好!
4
发表于 2007-9-14 06:24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帮我啊:L
5
发表于 2007-9-14 07:53 | 只看该作者
氢溴酸右美沙芬颗粒,效果很 好
6
发表于 2007-9-14 07:54 | 只看该作者
氢溴酸右美沙芬颗粒,效果很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