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小儿干咳,求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9周岁,发过2次哮喘,平常老是干咳,没怎么用过药

就是哮喘时给他配点中药喝喝,哮喘有时伴有咳嗽,有痰。

但哮喘好了,就干咳没痰,问他就是说喉咙痒,觉得有异物


还有就是白天根本不咳,都是睡觉前连续干咳,等睡着了就好

早上醒来又咳几声……

经常这样,我也不敢乱给他吃药,求大家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2 19:15 | 只看该作者


中药不是药?
中药没副作用?
告诉你一个数字吧:
我院统计结果显示:
全院药物不良反应60-70%是由中草药或中成药引起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2 23:15 | 只看该作者
哮喘   9周岁

:( :L
4
发表于 2007-9-14 06:26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高见啊:(
5
发表于 2007-9-14 18:38 | 只看该作者
找过敏原找过敏原
6
发表于 2007-9-15 22:4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可能是气道高反应,和哮喘有关,可以服用抗过敏药和复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液,服用一周。
7
发表于 2007-9-20 16:34 | 只看该作者
给你开个处方;桔梗,麦冬,紫宛,白术,黄芪,瓜蒌,各九克,小贝五克
8
发表于 2007-9-20 22: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xj3311 于 2007-9-14 06:26 发表
有没有高见啊:(



继续吃中药!
已经吃了这么多年
再多吃点也没关系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