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5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服阿司匹林时可以服中药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1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患者服用阿司匹林时可以服活血中药吗?阿司匹林和中药不会有什么配伍禁忌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3 09:2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会有什么禁忌的.建议服用中药后半小时再服用阿司匹林,这样有助于隔开两者的服用时间而减少或降低不良反应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2 10: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服用                                 !!!11
4
发表于 2008-3-12 16:3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服用,阿司匹林建议饭后立即服,中药于饭后1小时后再付
5
发表于 2008-3-14 15:58 | 只看该作者
不同意,我要求同时服。
如果是,那个人说的大概是肠溶片,不必要饭后服,宜空腹服。
6
发表于 2008-3-15 12:4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药最好分开服用,因为中药的成分复杂,万一有什么反应,可就是“小白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