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11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脑瘫康复] Vojta大家都读起来是怎么发音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Vojta大家都读起来是怎么发音的?我所知道的有好多种..有没有公认读出来大家都明白的发音?
大家把自己的一贯读音贴出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1 21:23 | 只看该作者
微也特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 21:34 | 只看该作者
微也特
4
发表于 2007-12-3 12:55 | 只看该作者
微也特
5
发表于 2008-3-4 21:18 | 只看该作者
维他
6
发表于 2008-3-7 20:4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啊‘’一起学习le啊
7
发表于 2008-3-12 10:45 | 只看该作者
沃伊塔。
8
发表于 2008-5-20 18:54 | 只看该作者
沃伊塔
9
发表于 2008-8-7 07:55 | 只看该作者
沃伊塔
10
发表于 2008-8-7 19:30 | 只看该作者
沃诶他
11
发表于 2009-3-12 23:48 | 只看该作者
维杰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