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6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0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04]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请大家都看看*给潜水会员的一封信*

~~转贴文~~

刚刚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章.觉得蛮有趣的...特地分享出来!

给所有劳苦功高的版主, 发帖人一些掌声!辛苦罗.谢谢你们^^


我们各自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并没有太多馀的时间,为了自己的***,每天要到处找(或创作)电影,图片,动漫,......等资源给自己***的会员欣赏,下载.分享。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们不在乎,因为我们觉得值得。

但现在我发现每次的辛苦发帖,创作却得不到会员们的珍惜以及几句可怜的感谢话语,

换来的只有疲惫。这样下去辛勤的发帖者肯定会放弃的,从一个天天找资源,发资源的人转变为了一个看客,一个不愿回帖,不愿道感谢的,整天看别人发一些现成的资源的看客。

到了这时,好多会员就会打开自己封闭以久的嘴(可能是手)问,为什么没有新的电影、动漫、图片、歌曲,软件........等资源下了?

我们根本找不到一点动力,又怎么去整天忙碌的去找资源跟大家一起共享?

如果让一个好的***,版主失去了他们的动力最可悲的莫过於你们!!!

所以希望大家对於一些好的帖子,不要吝舍於一句感谢的话语及建议。


我们不管是做***的还是做版主的每天到处找资源给会员们看,其实自己能有什么好处?真正得到利益的难道不是你们吗?

天天不断维护***,删除一些不合格的文章,难道不会觉得无聊?

难道真的是我们闲着没事做?

我们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让你们更好的交流吗?

但是最後为什么我们连这一点可怜的体谅都得不到?:lol:

每次高兴的发一个分享.心得....资源的帖子,期盼着大家给於一点鼓励的话语,或是一些不足的建议,但无非回帖的就是几个草草的「顶」「看」之类的毫无感情的话语。让人真是觉得失望致极。*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lol: :lol: :lol: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9 08:49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有意义的帖子我们会设置权限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9 09:14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说出了发帖者的心里话,在现实中这种看客太多了。
发帖者有时还吃力不讨好的现象也很多。
有时感觉心确实是凉的。
4
发表于 2007-9-9 09:51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我倒无所谓,主要是我的贴子有了回应心中就高兴得不得了.
5
发表于 2007-9-9 10:09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handshake 说的很到位 现在爱爱医大多数会员就知道看贴不知道回帖 更别说让他们奉献自己的经验和见解 如此长期下去会让人灰心 :(
6
发表于 2007-9-9 13:24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恩,说的很对~!要支持!
7
发表于 2007-9-9 13:42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说的好,送花了:handshake :handshake




我还想提个建议,大家回帖时就事论事,别带个人感情,更不要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受的气,在转给你根本不认识的同仁。不要刻薄,不要片面求全,有幸看到别人的帖子是幸运,大家是来交流的,不是来受你批判的。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 本帖最后由 liuqingjuniiyi 于 2007-9-9 13:49 编辑 ]
8
发表于 2007-9-9 14:45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说得好,顶.
换个角度思考.我们天天为病人,却有如下之医疗环境,医者心寒,病人终将失去了他们的长远利益.
而在这发帖者多是贡献自己的宝贵资料和经验,来供大家交流,如连回贴鼓励或贡献自己的知识都懒得.同行心酸.我们自己终将失去自己的长远利益.
9
发表于 2007-9-9 21:11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我认为回帖当回看后感悟,至于一些不疼不痒的话,为了有限的网络空间,免去也好。再则阅读也节约时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7-9-9 21:12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还有啥好说的,话都到这份上了,还不回帖就太对不起人了...
11
发表于 2007-9-11 14:32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谢谢大家~希望我们各抒己见的交流让***更好的发展~让我们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这篇文章确实给人产生好多共鸣~所以就转过来了~谢谢爱友的鲜花  :lol: :) 更是谢谢大家的回帖~:handshake :handshake

                                  爱医万岁!!:P :loveliness:

[ 本帖最后由 孙德民 于 2007-9-11 14:33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7-9-11 18:19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我的见识不多,一直在努力地说一点.愿每个看贴的人都能努力说点自己的见解,经历,看法```
13
发表于 2007-9-11 21:20 | 只看该作者

*给潜水会员, 无心回帖者的一封信*

回帖子的多了,是这个帖子的功劳啊: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