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人工流产不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对于剖腹产的后倾后屈子宫进行人工流产,有什么好方法一次流彻底?我们又没有B超引导,我最近遇一个,当时感觉粗糙了,可半月后因流血来清宫了,我听别人说也经常遇到,真是烦.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7 21: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尝试把子宫搬到前位或平位试一试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7 22:02 | 只看该作者
宫颈钳钳夹宫颈后唇再操作,这样后屈的子宫的屈曲角度可以减小有利于操作。
4
发表于 2009-3-2 16:27 | 只看该作者
k, k
5
发表于 2010-4-23 10:51 | 只看该作者
天使走过人间,我找你有事!加我qq982212628
6
发表于 2010-5-10 22: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调整子宫位置
7
发表于 2010-5-10 23:2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怎样调整子宫位置
8
发表于 2010-5-22 16:47 | 只看该作者
纠正子宫位置再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