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5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急问:鼻腔内的明胶海棉可否取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鼻中隔手术一个月.随访说有粘连.于是用微波把粘连弄开.二个鼻巩上了明胶海棉.现在已经六天了..还没掉,据医生说要自行掉.可现在还是堵起,很不爽.虽然不是完会不通气..想去门诊去取掉,可否??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6 16:58 | 只看该作者
先去看看情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7 13:07 | 只看该作者
七天了,,还在鼻腔里,,,,,,,,,,,,,我去问门诊,说不用取,,可是我真想把他弄出来,,

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他也没出来............这东东堵久了有不有啥害处?
4
发表于 2007-9-9 16:47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取可以自行缩小排出不用担心的.你要是真想让它出来,多做几次生理盐水冲洗鼻腔.:victory:
5
发表于 2007-9-9 19:40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取可以自行缩小排出不用担心的.你要是真想让它出来,多做几次生理盐水冲洗鼻腔.
6
发表于 2007-9-9 22:20 | 只看该作者
明胶海绵本身没什么害处,可以自行吸收, 但是鼻腔是细菌很多的地方,一不通畅久了 问题就会多,还是叫医生多看看,能不放太久最好
7
发表于 2007-9-10 15:20 | 只看该作者
那么长时间了还在堵一定要取,不取是错的.
8
发表于 2007-9-11 08: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现在通多了.我上门诊二次,他们都说不让我取,我自行用生理盐水冲,滴含抗生素的滴鼻液.
9
发表于 2007-9-11 15:33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再找医生看看,如果没有再次粘连,明胶海绵倒无所谓
10
发表于 2007-9-13 09:5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取了,还有未吸收或排出的明胶,有很多脓性分泌物.
小笨猫说得对,鼻腔是沾染区.

我认为,一周后,如果没自动掉的.就应主动去取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