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3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急救!!!!拜拖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啊!
请问一个喘息性支气管炎,肺心病。慢阻肺!第一天P90次/分 BP120/80还算平稳治疗就吸氧。抗感染,氨茶减 VITK3解痉,地米静滴。口服就双克。丹参。沙丁胺醇喷雾剂。今P150次/分血压85/56现在要用什么药控制心跳?我双克不敢用了。地米也就第一天用!心电图是房颤心室高电压。
请各位支招吧!拜托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4 22:41 | 只看该作者
双克也就25mgBID,什么血压就这么低!!!!
以前基础血压也不低啊!!!!真不#懂!!!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4 22:44 | 只看该作者
后来用了西地兰。p降到110。但血压还是这么低
4
发表于 2007-9-8 21:54 | 只看该作者
患者血压下降考虑与心衰至心输出量下降或血容量不足导致,建议纠正心衰,补充血容量.
上述为个人 意见,仅供参考
5
发表于 2007-9-21 16:08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最重要是首先控制感染,应用有效抗生素。畅通呼吸道,改善通气状况。强心利尿药物在此基础上使用,最好是做一下血气分析。为什么没做血气呢?
6
发表于 2007-9-21 16:40 | 只看该作者
沙丁胺醇是β2受体激动剂,会致心律加快,建议予以停用,COPD、肺心,只要积极控制感染,病情就可以控制,况且患者入院时并不重,建议停用氨茶碱、VITk,改用作用较缓和的氨茶碱缓释片,并加用酮替酚0.1 qN,继续应用**,并加用一组500ml的能量,房颤可暂不予处理,记24h尿量,必要时可用速尿,密切观测血压变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