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9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请问执业药师那种好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是 西药的 还是 中药的好考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4 10:41 | 只看该作者
考出来那个更适合开药店啊 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4 11:44 | 只看该作者
这也要看楼主的个人喜好了,如果偏向那一方,那一方就变得简单。执业西药师更适合开药店!
4
发表于 2007-9-5 07:26 | 只看该作者
:) :'( :)
5
发表于 2007-9-5 11: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7-9-11 12:16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中医的。:(
7
发表于 2007-9-11 18:3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的中药好像比较好找工作,西药太多了
8
发表于 2007-9-11 18:5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中药的好
9
发表于 2007-9-12 18:18 | 只看该作者
照你的专业来看,中药更加适合你。不过中药现在不是很景气,可能还是西药的畅销。现在好多药店还是专营西药,最多再加中成药!
10
发表于 2007-9-12 19:19 | 只看该作者
就发展前景来看我看中药还是有前途的
11
发表于 2007-9-15 15:06 | 只看该作者
中药的很有前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