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378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是经朋友介绍来爱爱医的,感觉挺好的,我愿把我的所感所想与大家分享,同时也请说出你的心里话,大家互相切磋,互相交流.
这是一个大型的交流平台,并且是每天都有交流的平台,在这里问题被解决了,知识被巩固了,需要被满足了.我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被感动了.规模的由小到大,人数的由少到多,普及面的有窄到广,都记载了各个为它贡献的爱友们辛苦的点点滴滴.并且难为可贵的,这是个免费的平台,不管你是贫穷还是富贵你都能享受同样的待遇,这是个完全靠才能说话的地方,只要你有才,愿意贡献你就受我们的尊敬.再在这里对你们说声辛苦了!
我也想对想不劳而获的人说:请你们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我们不想我们高兴的心情由于你们不齿的想法而破坏,我非常赞同班组 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看法,确实,我们也应该这样做.当你浏览的大家的资源就是人人为你了,你就应该要把自己所得与大家分享呀.
还有就是发了很多贴而没的积分的朋友门,首先我佩服你们不屈不饶的精神,也谢谢你为我们这个大家贡献的精神.你们也要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啊,为什么发了很多贴都没的积分.这正是我今天最想说的.为什么发很多贴没的积分?
我认为有以下因素:一,***的疏忽,这当然可以申诉啦!
二,你发的不是几个字就是几个表情,或者对问题敷衍的回答.
三,转载一些对我们没用的科普知识,我们可都是医务人员呀!
四,没的有见地原创,或许你就是抱着走马观花的心情来的,请不要吝啬你的宝贵的资源,我们这里没的人与你抢饭碗.
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大家带着颗贡献的心,一颗回报的心,一颗善良的心!诚祝大家工作顺利,工作开心,工作上进!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7-9-1 16:33 编辑 ]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