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41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个想法,希望大家能支持!
现在我们耳鼻喉的炎症治疗没有规范化的治疗,我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治疗炎症的方法及效果向大家做一下介绍,同时提高!!
治疗方案有统一标准也行,自己总结的验方也好!
我先发一个,希望大家能统一发帖格式,便于学习!!
疾病:急性扁桃体炎
致病菌:乙型溶血性链球菌为主要致病菌,近年来,细菌和病毒合并感染多见,还发现厌氧菌感染病例!
治疗方法:1、Inj.N.S 250+青霉素针800万单位 sig:ivgtt qd 40d/min
2、甲硝唑注射液250ml sig:ivgtt qd 40d/min
3、Inj.N.S 250+病毒唑针0.5 sig:ivgtt qd 40d/min
效果:基本上两天控制炎症,一周后治愈。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顶起帖子,提高自己的见识和治疗手段!
要不然,我们的慢性咽炎全部都是金嗓利咽丸,太没水平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