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治疗炎症的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2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个想法,希望大家能支持!
现在我们耳鼻喉的炎症治疗没有规范化的治疗,我希望大家能把自己治疗炎症的方法及效果向大家做一下介绍,同时提高!!
治疗方案有统一标准也行,自己总结的验方也好!
我先发一个,希望大家能统一发帖格式,便于学习!!


疾病:急性扁桃体炎
致病菌:乙型溶血性链球菌为主要致病菌,近年来,细菌和病毒合并感染多见,还发现厌氧菌感染病例!
治疗方法:1、Inj.N.S 250+青霉素针800万单位 sig:ivgtt qd 40d/min
                   2、甲硝唑注射液250ml                    sig:ivgtt qd 40d/min
                   3、Inj.N.S 250+病毒唑针0.5              sig:ivgtt qd 40d/min
效果:基本上两天控制炎症,一周后治愈。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顶起帖子,提高自己的见识和治疗手段!
要不然,我们的慢性咽炎全部都是金嗓利咽丸,太没水平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5 21:0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分享好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