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3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反复尿道灼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患者56岁反复尿道灼痛一年多,性功能下降性生活不**无**,足底有灼热感,前诊尿道炎前列腺炎,经输液及中药等治疗无好转,无尿急血尿及脓尿,现查UU(+),做药敏试验对阿奇霉素敏感,强力霉素中敏感,前列腺指诊不大前列腺**无前列腺液出来,给上药加中药10 天后症有好转,靖各位高手给指点,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凌医生 于 2007-8-29 18:1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9 19:4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没有人回复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9 20:38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支原体治好了并不代表性生活质量就能得到提高,如药敏没错,就治疗没错,时间一般我们是两周
4
发表于 2007-8-29 23:46 | 只看该作者
前列腺的问题  建议加吲哚美辛    B1  谷维素    654--2   效果好  不妨试试:victory: :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7-8-30 01: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不过654-2起什么作用呢?用了会不会引起排尿不畅?
6
发表于 2007-8-30 07:51 | 只看该作者
先把支原体治疗康复,然后再治疗前列腺炎症,要想到为什么前列腺会有炎症。会不会支原体是上行感染了呢?
7
发表于 2007-8-31 20: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现在仍在治疗观察中
8
发表于 2007-8-31 2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青蛙皮皮 于 2007-8-29 23:46 发表
前列腺的问题  建议加吲哚美辛    B1  谷维素    654--2   效果好  不妨试试:victory: :handshake



前列腺的问题  建议加吲哚美辛    B1  谷维素    654--2   效果好  不妨试试   ?

先 试试在看效果.............
9
发表于 2007-8-31 22:1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354-2在这里百起什么作用?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