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龚小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大家觉得尼美舒利退烧怎么样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9-3 21: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尼美舒利退烧怎么样

效果可以,但注意剂量,容以降温太快,温度不生,我遇到过这样的病号。
32
发表于 2007-9-4 19: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尼美舒利退烧怎么样

很好用,大人,小孩子一样适用!:victory: :victory: :victory:
33
发表于 2007-9-4 19:5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尼美舒利退烧怎么样

不错!!!!!!
34
发表于 2007-9-4 22: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尼美舒利退烧怎么样

绝对好使.
35
发表于 2007-9-5 18: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尼美舒利退烧怎么样

感觉效果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