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261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很基础有很迷惑的问题!请教一下护理版的同行!!!!!
体温,对于一个医师来说,他是人体的四大生命体征之一,是一个最基本的知识。
无可厚非,做为每一个医师都应该他的标准正常值,
在临床中,我们经常碰到一些患者问:我们正常的体温是多少???
我回答的根据诊断学教材说:
舌下温度为36.3-37.2℃
**温度为36.5-37.7℃
腋下温度为36.0-37.0℃
而在临床上大多医师都表示正常的体温以口腔为标准**加0.5腋下减0.5,听一下同僚的意见,这样的说法对吗?
要是出现在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技能考核中,问正常的体温是多少???我们该如何回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