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 我有个一机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我在县医院从事内科两年,现省中医院组建耳鼻喉科,想招医生,我有机会去,请问大家当耳鼻喉医生好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5 15:11 | 只看该作者
哇,从县级到省级.想都不用想,,立即动身: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6 17:17 | 只看该作者
哥们,你是哪的?这么好的机会都不去,你不去我去。哈哈
4
发表于 2007-8-26 20:49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lol:
5
发表于 2007-8-28 21:35 | 只看该作者
哥们,你是哪的?这么好的机会都不去,你不去我去。哈哈
6
发表于 2007-9-6 07:15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去了,想都不要想
7
发表于 2007-9-6 08:56 | 只看该作者
当耳鼻喉医生好
8
发表于 2007-9-6 11:16 | 只看该作者
当耳鼻喉科医生是好,但有时很烦,我就是从内科变为耳鼻喉科,现又变为内科了.我动手差,看了一年,要看声带我大部分都看不到.眼睛也不行,我一只眼好,以为只要一只眼就好了.但后才发现定位不准.到了内科,我又想去考研考耳鼻喉科,但想想自己条件不行,还是想考内科.我太矛盾了.
9
发表于 2007-9-6 12:0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还是去吧
10
发表于 2007-9-6 12:04 | 只看该作者
毕竟是省级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