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求救,斑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0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斑竹:我想问一下,我临床毕业(本科)已取的执业医师证书,从事眼科工作,现转行在学校当校医,现晋职考,想考全科的,不知能否报考?(我没有进行过全科陪训)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7 14:0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答我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7 14:4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不回答 是不知道 这个你应该去问卫生局吧
4
发表于 2007-8-27 18:41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并取得医师资格4年,经全科医学培训并取得全科医学岗位培训合格证,可以报考全科主治职称.
      本人今年也是想报考全科主治,8.12号刚通过全科岗位统考.
5
发表于 2007-8-28 09:1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考的
6
发表于 2007-8-28 11:50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问一下当地的卫计委门嘛
7
发表于 2007-8-28 15: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谢谢助理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