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212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感觉爱网的物价比较高,呵呵,好容易积累了一点贡献,可是没等下载完需要资料的全部,就财政赤字了。
2、感觉爱网的附件上传空间太小,本来应该一个压缩包就可以的,偏偏需要分成好几个压缩包.规定最大可以上传1M多的资料,很多人利用漏洞发几百K的资料更有甚者发几十K 的资料,先不说资料的好坏!我认为这中情况是一种恶性循环?如果爱友们都这样,后果可以想象?希望版主颁布相关法规.
3.网站上传东西超级的慢,严重打击上传的爱友们/个人感觉/
4,还有一个真实的感觉就是爱网的资料真不少,要不然我怎么会感觉到有点**呢?呵呵,一种鱼儿找到了海洋的感觉 !
5、感觉个别版块的管理人员少(或是现实中工作太忙),版主们都很辛苦!再次感谢你们
6、感觉除了发帖外,爱友新人们缺乏更好的快速致富(温饱程度)渠道。还有一些很普通的帖子都能送积分,很难让人理解.由此引申出一种错觉:那就是爱友的运作理念是:想从我这里得到,必须在我这里付出,呵呵;殊不知留住一个人的身,不如留住一个人的心。 ......
希望爱网爱我就如我爱爱网般!
[ 本帖最后由 圣度1 于 2007-8-25 01:13 编辑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