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关于耳膜外伤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打架外伤后法医可以鉴定旧的还是新的伤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4 01:2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7 09:03 | 只看该作者
做一下鼓膜照相是可以判断的,但也有自己捅破鼓膜的.打架引起多是撕裂伤不规则,而刻意的则为圆形边缘比较规则,陈旧性穿孔是没有新鲜创面和血痂的,仔细需要分辨.
4
发表于 2007-8-27 23:5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
打架后看你多久鉴定
时间长了
要么鼓膜已愈合
要么穿孔缘血迹消退
是没法鉴定出新的还是旧的了!
其次:
打架引起的鼓膜外伤穿孔
多数时是裂隙状的
或者椭圆形的
除非是戳破的!
再者:
刻意做出来的鼓膜穿孔
现在也有很多是看不出来的!
要看做的人水平了!
呵呵但这是妨碍司法程序、犯法的!

[ 本帖最后由 entdoctor 于 2007-8-27 23:58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9-17 10: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