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治疗甲亢药物中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2: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他巴唑后出现黄旦,肝功能异常,停药后治疗,有所好转.后试用丙基,肝功能异常加重.现停药.现已保肝排黄为主.请问:甲亢是否已无法用药物治疗?如无还有什么治疗方法?甲亢的治疗等肝功能恢复正常是否会延误治疗.

[ 本帖最后由 lfxyb 于 2007-8-20 02:4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6 21:57 | 只看该作者
暂停抗甲亢治疗,给予包干治疗.待肝功正常后,可以根据患者情况选者手术或I131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8 10:2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意见,暂停抗甲亢治疗,先保肝,后选择手术或I131治疗
4
发表于 2007-9-18 12:30 | 只看该作者
该患者宜用同位素治疗
5
发表于 2007-11-21 20:12 | 只看该作者
甲亢病人服他巴唑后粒缺,有发热咳嗽,经粒细胞集落**因子‘抗生素治疗后,体温正常,仍然有咳嗽,白细胞72*10)9,中性粒细胞31*10)9,是粒细胞集落**因子的作用还是感染引起,或是皆有
6
发表于 2007-11-28 22:19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7-11-28 22:5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