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治的口腔溃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难治的口腔溃疡


碰到1女病人,50岁,反复口腔溃疡2年,检查血常规,LGA,LGG等正常,用了抗病毒,消炎痛,静丙等治疗,病情反复。各位高手有什么建议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1 10:06 | 只看该作者
Vc 0.2 tid  B2 2片 tid  芦丁2片 tid  左旋米唑2片 tid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6 20:16 | 只看该作者
晕,这些早试过拉,没效果。
连激素也用了。
4
发表于 2007-9-7 21:0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用中药的啊
5
发表于 2007-9-7 21:38 | 只看该作者
血糖?..................
6
发表于 2007-9-13 23:0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一下中药...

  确认几个问题:
  1.患者溃疡面积多大?是什么颜色?什么形状?
  2.患者舌头是什么颜色?有无舌苔?

可以暂时按下面的方法治疗,等确诊后给出准确治疗方案:
  1.大量饮用全脂牛奶.
  2.口服口腔黏膜修复剂:
  甘草[10克]   黄连[3克]   黄芩[10克]   党参[10克]   半夏[10克]   干姜[6克]   红枣[20克]
  水煎服,日一剂.
7
发表于 2007-9-15 18:2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用中药的啊
8
发表于 2007-9-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口腔溃疡膜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