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512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星期一要去轮五官科,其实有点郁闷拉,搞麻醉的去那好象不是很合适,跟麻醉也不是很相干,不过既然轮了,就想好好学,学点知识回来,请教高人,去五官科有没什么新手指南,真是不想到那被上级医生不屑,不知道是否要做些功课之类的,高人指教,小妹感激涕淋啊
[ 本帖最后由 连麻 于 2007-8-17 20:5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