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请问全科医生搞针推算超范围执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2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我西医毕业,有临床执业医师证和全科医生证,我搞针灸推拿算不算超范围执业?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8 11:04 | 只看该作者
算超范围!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7 18:43 | 只看该作者
busuanba
4
发表于 2007-8-30 11:20 | 只看该作者
算吧,针推有专门证。
5
发表于 2007-8-30 12:57 | 只看该作者
目前。在北京,现在所有一级医院的医生都要参加全科医生培训,不管您是中医、针灸、**,通过了全科医生培训就去当社区全科医生,通不过就下岗。不知是否还考虑“执业范围”?
6
发表于 2007-8-30 13:3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算吧,那是中医类别
7
发表于 2007-9-28 01:1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你的执业证上咋填的吧!小心挨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