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7 14:15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你用的那一种,用了多少?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9 21:45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不是正常反应。我遇到过一例,当时心律只有三十多次。后来内科主任说是植物神经兴奋性心脏,受到**心律就会慢,甚至会停跳。
4
发表于 2007-10-29 23:08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麻烦说清楚点是注射用的,还是浸润用的.以后我们好注意

不是有监护吗?当时心律多少?呼吸怎么样?血压多少?血氧?什么手术?老大多给点资料,我们才能考虑呀!!!
5
发表于 2007-10-30 21:17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应该不会呀
6
发表于 2007-10-30 21:18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你用的那种呀
7
发表于 2007-11-5 02:01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如果不是麻药超量的话大多数是精神紧张所至,你可以帮他减轻思想压力,术前不知你打没注射阿托品和安定。这两种药可预防一些。
8
发表于 2007-11-5 17:37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用的是局麻,的卡因麻醉,量在正常范围
9
发表于 2007-11-6 16:55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应该不会呀
10
发表于 2007-11-6 16:56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是不是你们打多了呀
11
发表于 2007-11-6 16:57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不弄水不行呀
12
发表于 2008-5-11 16:45 | 只看该作者

鼻科手术局麻出现胸闷是麻药的正常反应吗

属于鼻心反射:@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