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5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肛肠科专业就业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本科是中医的,想考甘肃中医学院的肛肠科,但不知就业开势和收入如何?哪位高人可以指点一下么?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7-8-16 20:3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6 20:2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可以的!我现在在我们这里的病源是十分丰富的!找我看痔疮的人不少!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16 20:41 | 只看该作者
到经济条件好的地方,穷地方病人痔疮能不看就不看。
4
发表于 2007-8-19 19:21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这样吗,医德才是第一位。这样才能更好进步,技术好了还愁钱的问题!仅供参考。
5
发表于 2007-8-22 11: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提得好啊,人各有痔哪,其痔不同尔。呵呵,所以说前景是非常不错滴,可以研究,可持续发展,可以创新。术业有专攻嘛,加油,小鹿同学
6
发表于 2007-8-22 13:3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有人说中医学院的教授搞肛病,不怎么搞肠病,不知是不是这么回事,如果光学肛不学肠就不怎么样了
7
发表于 2007-11-14 23:00 | 只看该作者
就业很好的,特别是东南沿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