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3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便民药房你们哪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6 1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药监局为中国造了一新玩意儿,我们这里(四川自贡市)去前年就兴起了一种新的医疗模式:不要医师证,不要交税,不要防疫站收消毒液化验费,不要卫生局交管理费,不要卫生院学习开会,只要有高中以上文化水平,有一间门面,有万把块钱,就可以在农村开一便民药房,由药监局统一发牌匾,统一装修.统一交管理费,说是药房,其实**输液,中药西药,推拿**样样可做.我们这儿现在流行得很,因有便民的牌子,国家支持,地方理解,可放开来干,由于是乡村,没得哪个什么卫生局的来查,爽得没法式说,我们这己有好多人因此发了财.听药监局的领导说是从成都都江堰市引进的,我们自贡也搞得了很多"便民"方便得不得了.不知各位兄台那里有没有这玩意儿,如是没得,可用暗示你们哪些地方的药监局的领导来成都都江堰市实地观摩,对他们对大家都好.大家也没有必要费心思都什么助理医师.这玩意通吃!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6 21:08 | 只看该作者
四川人就是精,四川药监更是精!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18 22:02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4
发表于 2007-9-4 13:21 | 只看该作者
便民药房只能卖药不能行医 你可以到卫生局去揭发他们呀
5
发表于 2007-10-12 14:54 | 只看该作者
四川药监又多了个来钱门路!!:lol: :lol: :lol:
6
发表于 2007-10-13 15:20 | 只看该作者
乱搞!!!!!!!!!!!!!!!!!!!!!!!!!!!!!!
7
发表于 2007-10-13 16: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药监局敛取钱财的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