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这样何时升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2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98年中专检验毕业,毕业后分到基层单位,继后98年经人进入某军校读全日制五年本科临床医学专业,03年毕业,证书是学校发的,学历末通过学历签定,04年考得执业医师,并注册.问:我这种情况何时能升中级,有什么要求????谢谢各位指明!!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6 17:03 | 只看该作者
请名位专家能告知,至此感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6 23:35 | 只看该作者
98年经人进入某军校读全日制五年本科临床医学专业,03年毕业,证书是学校发的,学历末通过学历签定

那么你还是 中专学历 你在2004+8  以后 有资格参加考试了
4
发表于 2007-8-31 04: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