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是药的副作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个朋友,22岁,女性。以前的月经很正常,7月15号来了月经。7月25号早上吃了紧急避孕药毓婷一次吃了两片。第三天晚上又吃了米非斯铜一片。7月30号就来了月经,量少,8月3号完。可8月12号晚上又来月经了。请问是药物产生的反应还是怎么了,
谁能告诉我,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3 12:15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药物产生的副反应.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13 12:42 | 只看该作者
毓婷和米非司酮都是紧急避孕药,它的原理是影响卵泡的发育,延迟或阻止排卵影响卵子受精,改变受精卵的生存环境,阻止受精卵在子宫着床。紧急避孕药是一种避孕失败后的补救措施不能常吃,因为它经过肝脏的灭活肾脏的排出,它的主要副反应就是引起月经不调,您的这位朋友的月经不调很有可能是口服避孕药引起的,但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对症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