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2008年的执业医师考试可以吗(想找个明白人问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助理执业证刚拿来
我的大专证的毕业时间是2006.7
助理***:2006.12.30
助理执业证:2007.7.31
这种情况我可以报2008年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吗
到底是看***上的时间还是助理执业证上的时间
想找个明白人问问:o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9 21: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看当地的卫生局,有些给报名,有些不给,我们这里就给报Q!!!!!!!!!!!!!!!!!!!!!!!!!!!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9 21:11 | 只看该作者
是吗,你的意思是只要卫生局上报就行吗?
需要哪里的人审核呀
你们是哪里,我是河北沧州的
4
发表于 2007-8-10 10:4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是广西玉林的,只要卫生局给报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