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病] 请大家看看我的问题,感激不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2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生好:我是一名"小三阳"携带者.从1998年发现至今没有什么明显症状,所以从未进行过药物治疗.现在我参加工作了,首先非常感谢单位的宽容,接纳了我(真的好幸运)!单位每年都会体检,人事科告诉我只要我肝功能正常和HBV-DNA阴性就会继续录用我.可是从2003年起,我检HBV-DNA这一项时出现阳性.我很想继续我现在的这份工作,所以求大家帮帮我,我该怎么治疗!谢谢!

2003年:
       1.肝功能正常
        2.乙肝病毒核酸定量:乙肝DNA定量结果 5.82e3拷贝/ml (正常参考值<1e3拷贝/ml)
2007.7.2
       肝功五项:      
                                    结果           单位             参考值
     谷丙转氨酶(GPT)      20            U/L             0.0-40.0
     谷草转氨酶(GOT)      21           U/L              0-45
     总胆红素(T-Bili)         32.7          umol/L      1.7-20.0     *
     血清总蛋白(TP)         78             g/L            60-83
     血清白蛋白(ALB)       58            g/L            35.0-55.0    *

     乙肝病毒核酸定量
        乙肝DNA定量         1.64e3       拷贝/ml      <1e3         *

(说明一下,从2003年发现HBV-DNA阳性后我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不用治疗,所以到现在我也未用过药).
以上是我最新一次的体检结果,我怎样才能使指标恢复正常范围,请大家帮帮忙,感激不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