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在打狂犬疫苗期间又被狗伤到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抱我家小狗去打疫苗针(小狗才两个月,打的是第二针).**时,小狗在挣扎的时候又把我抓伤了,伤口很小,因为8月3日那天我也被它抓伤,当天我就注射了狂犬疫苗,全程总共五针,所以昨天(8月6日)我也打过狂犬疫苗,是第二针.请问我还需要在重新打狂犬疫苗,还是要打狂犬疫苗加强针.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8 17:21 | 只看该作者
不需要再**了,但是要正规清洗伤口.一般疫苗在7-10天就产生了抗体,而发病至少要10天以后,所以不必要了.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打完5针的第10天后去疾控中心做个化验.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8 19: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但是因为伤口小,我就用自来水和肥皂清洗了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