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1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认为***积分太难拿了,我在这个***已经发表了好多有用的东西,也曾很多次帮助别人,但是我的积分才仅仅是1:'( :Q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7 08:42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同行的朋友:只要你热心的帮助别人,发表有价值的帖子,版主会看到的,会给你评分的,希望你不要灰心,和以前一样时刻关注爱爱医的成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衷心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7 09:2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很同意樓主的意見,
這裏的積分確實很難得到,
亦沒有得分的標準,
其實是頗不適合一個以科學為前題的網站所應該有的做法。
一來,
好的帖子是很難定義的,
二來,
自己認為好的,別人不一定贊同,
因為大家的水平不一樣。
三來,
論壇已成立了一段長時間,
一些好的資料已被發放了,
那麼後來的朋友,就失去了發資料而得分的機會。

但也可以這樣說,
每個論壇都有其特性,參與的朋友只能按照他們的方法參與。
喜歡的就來,不喜歡的,亦可隨時離開!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3论坛也是一个社会的缩影!需要大家的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7-8-7 12:14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这个***不错 可是我没有积分 我看不到更好的东西 就是感觉太失落了 
5
发表于 2007-8-7 12:23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只要您真诚的付出,积分是很容易拿的,每个版面都有精彩送积分活动,期待您的精彩!
6
发表于 2007-8-10 20:13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我已经帮助别人很多次了,收到了几朵鲜花,不过一直没有积分。应该怎么办?
7
发表于 2007-8-10 21:47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帮助别人的时候,专业点,积分就容易多了。当然,各版还有些活动,多参与一下,也是较容易的,特别是0分会员,我可是好长时间都没有积分了。爱医对高分会员会较难让其取得积分,对低分会员还是较宽松的。
8
发表于 2007-8-11 13:5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积分并不难 关注再多一点 奉献再多一点 还是不难得分的
9
发表于 2007-8-11 19:2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只要有付出 就回有回报的
10
发表于 2007-8-12 10:4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不要着急,休息休息,慢慢来,
11
发表于 2007-8-12 14:06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积分是重要的,我也很想要积分,但能在爱爱医上得到许多自己需要的,有时自己也能给别人帮个小忙,心理更是高兴。爱爱医就是我们大家的家,只要我们大家同心协力把她维护好,这比什么都强!!!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2衷心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爱爱医因你而精彩!
收到2朵
12
发表于 2007-8-15 14:57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太难拿了!
13
发表于 2007-8-23 23:11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积分好拿吗?希望大家来这里谈论一下 

更别说我这个业余爱好者了``````整个***的零记录  非我莫属了`哎呀``谁叫我到现在才想了解医学呢```````早知道我妈让我学医我听好就好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