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443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为一名局外人,我简单谈一下青岛大学医学院附院肿瘤科硕士研究生的辛酸遭遇,也希望大家积极讨论。谈一下你的研究生生活。
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为科里干点脏活、累活、琐碎的事情,这是应该的,但是科里的老师不应该把研究生当奴隶看待,多一点关爱,多一点温暖,这是为人师者的责任和义务,肿瘤科的各位长者,你们敢面对良心发誓,你们做到了吗!当学生叫你一声“老师”,你不感到愧疚吗!想请假——没门!即使你生病了。理由是科里人员紧张,难道离开研究生你们就不会活了吗!这和寄生虫有什么两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