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59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她是中暑吗?
前天晚上来了一位女孩,16岁,由她的婶婶陪着过来,说是早上中暑已经给针灸过,来时四肢冰冷,腿软,看其身上有几个针眼(我不懂中医所以不知是什么穴位),后来给予十滴水 人丹,病人只吃一包第二天觉得好了些,就不吃了。今日有时同样四肢有冷汗,面色苍白,恶心,想呕吐,双腿无力。一天没有进食,无头痛不发热,血压正常,给予十滴水服用后45分钟后还是同样,考虑一天没吃饭低钾,给予输能量合剂,输150M;后我看病人呼吸有点深,听心律增快,就给拔除了点滴,但是病人还没怎么感觉。
请问大家你们觉的这女孩到底是什么病?如果是中暑为什么她针灸后一天还不好?如果不是那考虑什么病呢?该如何用药呢?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