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础知识]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各位帮忙~`
谁有好的去湿热良方提供吗?
药味少,疗效好的方子!
谢谢提供~~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4 13:35 | 只看该作者
甘露消毒丹,三仁汤、苍竹白虎汤等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4 15:25 | 只看该作者
茵陈蒿汤、三仁汤、甘露消毒丹、连朴饮、八正散、二妙散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锵锵音乐坊 + 1 新会员加分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7-8-4 15: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谢谢各位大侠~~
我还没学方剂学~~
刚刚大一走过~~~~
谢谢~~
今年一定好好学习~
5
发表于 2007-8-5 11:33 | 只看该作者
请斑竹帮忙
我有位同学,女,21岁,有多年的扁桃体发炎史。前一个星期复发,主症状如下:喉痒,咳嗽,晚上加重,有黄痰,咯痰不爽。自身没有感觉发热。食欲好。请前辈帮忙给她开副中药方。希望能帮到她~~
我代她谢谢你先~~
6
发表于 2007-8-6 06:54 | 只看该作者
二妙散
[组成}黄柏 苍术
7
发表于 2007-8-6 07:00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个问题 出现的地方多了点吧 如让斑竹发现不是好事 呵呵 !你的问题我已经回答了.在中医临床经验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