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求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各位帮忙~`
谁有好的去湿热良方提供吗?
药味少,疗效好的方子!
谢谢提供~~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3 16:27 | 只看该作者
用羌活胜湿汤加味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3 16:38 | 只看该作者
药味少,疗效好的方子!
4
发表于 2007-8-3 16:44 | 只看该作者
知道你不知道什麼是濕熱,
所以你會這樣問!
如果你知道什麼是濕熱,
你不會問怎樣去濕熱。
既你你不知道什麼是濕熱,
所以不知怎樣告訴你怎樣去濕熱!

濕熱會引起很多症狀,不知你的症狀為何?
為何你會覺得是濕熱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8-3 17: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楼主还是尽快把四诊资料贴出来,这样,大家才好帮你!没有固定的方子,只能辨证施治,因为它是中医的灵魂。
6
发表于 2007-8-4 16: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谢谢各位大侠~~
我还没学方剂学~~
刚刚大一走过~~~~
谢谢~~
今年一定好好学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7-8-4 17:37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啊,不过问中医问题没这么问的:)
8
发表于 2007-8-5 11: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们的鼓励~
明年会有很大变化的~
我现在就开始自学了~~
我要学好中医~~
谢谢你们~~
还请你们多多帮忙~~
9
发表于 2007-8-5 11:31 | 只看该作者
请斑竹和各位帮忙
我有位同学,女,21岁,有多年的扁桃体发炎史。前一个星期复发,主症状如下:喉痒,咳嗽,晚上加重,有黄痰,咯痰不爽。自身没有感觉发热。食欲好。请前辈们帮忙给她开副中药方。希望能帮到她~~
我代她谢谢你们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