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07康复技术治疗师考试有没有划定分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我参加了卫生资格考试,考康复治疗师,其中一门只有59,其他的都在60以上,有没有希望过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 19:30 | 只看该作者
有一门没过明年考那门没过的!如果还没过了就要从考4门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3 15:04 | 只看该作者
明年还要考59那门,我还好,过了,
4
发表于 2007-8-3 23:10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了,明年再考吧:'(
5
发表于 2007-8-11 20:44 | 只看该作者
针灸推拿的可以考吗?什么时候报名?在哪里报?都考什么内容?拜托各位啦,知道告诉一声.
6
发表于 2007-8-12 18:12 | 只看该作者
能考,我的***是针灸推拿专业,04年考的,考的内容有专门的复习资料。
7
发表于 2007-8-13 12: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什么时候报名?在哪里报的,我现在的消息很闭塞,希望有什么新消息各位通知啊
8
发表于 2007-8-25 10:45 | 只看该作者
针灸推拿专业的好象现在不能考哦,不过各地政策不同,只要省里面给考那就没问题,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的主管部门。
及格分是60分,不过其实也是有通过率的,所以分数还是越高越好,加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