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现在想开个社区真的很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六年前(2001年)这里很多个人诊所转正为社区服务站,目前全市社区服务站达41家,06年我在社区工作满二年,认识到社区可赚钱后,想自己申办个社区服务站,又是找关系又是搞申请,不知请了几回饭几回的茶,最后都没办法申办下来,现在办个社区怎么就这么难呢?01年办社区时注册资金才2万,现在才几年就要30万了,郁闷。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1 16:00 | 只看该作者
有点难,但ZHENGFU办事还是靠关系.只要找对人,一般都能办.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1 16:0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得有钱。
4
发表于 2007-8-1 20:36 | 只看该作者
的确,过硬的关系也还是需要金钱联络感情的呀。缺一不可
5
发表于 2007-8-2 17:5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海南的,你们各个地方开社区都要什么条件呀
6
发表于 2007-8-6 14:53 | 只看该作者
我这10万就行!
7
发表于 2007-8-7 21:5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要关系的,有路才能通罗马吗。
8
发表于 2007-8-9 12:50 | 只看该作者
北京50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