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在社区能否注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去年考的助理执业医师,今年毕业到一个社区工作,是私人办的
但市卫生局的网站上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一览表上有这个社区的名字
请问我的助理证发下来后可以在这里注册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31 15:12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可以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31 16:35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谢谢雁荡山
现在找工作好难啊
4
发表于 2007-8-1 14:31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是可以注册的,助理找工作当然难。。想发财还是得自己弄。。
5
发表于 2007-8-1 20:38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只要是在卫生局注册了的卫生医疗机构,都是可以申请注册的
6
发表于 2007-8-2 16:21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今年我的一个同事和你一样考到了助理医师资格,在办理注册时遇到了麻烦:他考的是临床所以想注册内科,可是我们的***上只有全科,如果想注册全科的话又得拿到省卫计委门下发的全科医师陪训证,可是全科医师陪训必须是执业医师以上才可以参加。另外可以注册的只有预防保健,市卫生局说如果注册了今后想改可不大容易了。我说那也不能不给我们注册啊,市里没了办法电话打到了省厅,得到的答复是没办法,现在的社区服务和执业医师法有冲突的地方,让下面自己解决。
我同事的***已经到手半年多了,到现在还没注册上,上面有领导建议让他先找个个体诊所注册上再说,但如果他不注册到我们单位等卫生监督所来检查又会因为他的执业地点不对会认定他是非法行医,尤其是一旦有了**的时候更是麻烦。
政策规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只可以设全科,不可以有专业科室的。
等待注册中。。。。。
有办法的爱友给出个主意吧。
7
发表于 2007-8-3 17:22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听了asgu的话好难过啊,各位有没有注册成功的?
8
发表于 2007-8-17 16:57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注册为内科专业.村卫生室工作
9
发表于 2007-9-10 21:39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我是去年考过的中西医助理医师,现在是校医,怎么注册啊
10
发表于 2007-9-12 09:23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是可以注册的,助理找工作当然难
11
发表于 2007-9-16 11:00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争取明年把执业医师考下来吧
12
发表于 2007-9-16 11:00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能否注册?

等待注册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