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627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几年前开始喉咙有些梗塞,到医院检查咽喉但检查不出什么问题.
后来总有感觉胃里有气想吐气,再次到医院检查胃但也检查不出什么问题,做过钡餐透视,也没有问题.
再后来,经常感觉胸闷想吐气,每次都必须下意识地咽一点气,再把气吐出来,这样才感觉到很舒畅,随着这样经常地有意地吐气,后来必须连续多次才能达到舒畅的感觉.有时想避免这样故意去吐气,但是又会忍不住想去那样做.总的来说,就是总感觉闷气想打嗝.回想起来,自己觉得可能以前喝水或吃东西的时候被呛到而遗留下来的问题,因为有时把气吐出后再喝水的时候好像有把气吞下去,又感觉有气在胸,很郁闷,问医生他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近一两年有时又感觉最底下的两肋涨痛,可能是由于久坐的缘故,因为读书在教室坐着,回来也是坐着.我觉得也可能跟这个问题有关,因为有时打了嗝之后,两肋的涨痛感会减轻.因此我加强身体锻炼,两肋痛的问题近来没出现,但是打嗝的问题还是那样,不知这是气逆还是什么病.有时被弄的很烦,影响学习和生活.我很期望哪一位高医能够帮我解决这个问题??万分感谢!!!万分感激!!!
[ 本帖最后由 cgc850102 于 2007-9-14 12:10 编辑 ] |
|